待灵

日常手抖

多cp/聊天体】一个讨伐抄袭狗的故事

ooc
全是私设 有个人情绪

杯眼堕:啊~这么长的文我真的好累呀,那么,求关注求花花啦,新书发售~么么哒(^3^)
————
与 黄哑巴天 的私聊

23:04

你乐爷:
[链接]
你乐爷:
黄少,你看这文是不是有点像……

23:10

黄哑巴天:
卧槽?这他妈不是楚队的文吗?杯眼堕是什么鬼啊,我靠我靠,之前楚队还发到四期群里征求意见来着不是吗!我靠,盗文吗这是?

23:16

你乐爷:
嗯,你镇静,我也是刚知道。
但是你想想,有没有可能会是楚队小号呢?

黄哑巴天:
没可能! 没可能,绝对没可能! 这什么烂名字啊!
而且你看楚队可能这样……呵呵还(^3^)可能吗可能吗!绝对!不可能!
我靠你人呢,你说话你说话啊,别装死啊,这么大的事 我告诉你我黄少天最讨厌抄袭狗了!
张佳乐!吱声!

23:21

你乐爷:
我在了

黄哑巴天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[图片]
[图片]
告诉楚队了吗? [图片]

你乐爷:
没有 后天烟雨对雷霆,别影响她状态
刚刚跟雷霆的小戴聊了一下

黄哑巴天:
…… 你!不是说别影响状态吗!扯上雷霆的戴妍琦不是影响状态吗!
不是吗不是吗!这种事情我们帮忙解决一下不就得了! [图片]

你乐爷:
她告诉我的好嘛……我靠黄少天,认识这么久了,你不了解我?

23:56
黄哑巴天:
队长来了,我去,吓死我了,还以为他发现我偷偷拿走小粉丝给小卢情书的事了,对了对了,有进展吗有进展吗

你乐爷
…… 给你拉组吧,有点过分那个杯眼堕,我现在都有点气了。

【你乐爷,戴妍琦,苏……】

你乐爷邀请剑定天下进入讨论组

苏家大妹子
黄少也来啦

戴妍琦
qwq
事情就是这样,沐澄姐,我好委屈嘤

黄哑巴天
出什么事了,我靠,我靠我靠,那个杯具眼瞎堕胎又干什么了?啊?都欺负到我们联盟头上来了?啊?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,现在盗文狗这么猖獗的吗,啊?
小戴,出什么事了?是不是那个玩意又来欺负你了?告诉本剑圣,本剑圣帮你伸张正义!

戴妍琦
[截图]
与杯家小公主的私聊

杯家小公主
你好呀,是我的粉丝吗?

打不破三十七连胜誓不改名
妹子你好呀
嗯……我就直说吧,请问你看过楚玉生烟的新文《枯萎在南国的花》吗(^V^)

杯家小公主
额你什么意思

打不破三十七连胜誓不改名
嗯……啊……怎么说呢,妹子的新文《北边的死花传奇》跟这篇文……有很多相似之处哦,不知道有没有得到她本人的允许呢? [图片]

杯家小公主
你说我抄袭?我只是借鉴一下啊,而且我的文比她的好一点不是么
——
就是这样啦,是不是很气人!

苏家大妹子
抱抱小戴[图片]

黄哑巴天
我靠我靠我靠,谁给她的自信,呵呵,多亏她大片大片无改动的抄袭哦,要不然谁认得出这玛丽苏玩意是抄袭楚队的哦!
呵呵,她是眼睛吓了还是不知道啥是美啊,楚队的文写的本剑圣身为男人看着都美的不行,哦,她呢呵呵呵呵,别说了,让本剑圣吐吐

苏家大妹子
其实还有更过分的,我来截图吧,正好我在第一战场。

你乐爷
唉 后面就真特过分了,小戴别难过,我们挺你

戴妍琦
嗯!谢谢前辈[图片]

苏家大妹子
[截图1]
贴吧】关于传说中杯眼堕盗文事件的澄清
楼主
我是杯眼堕的老师,她是一个好孩子(此处省略无数字呵呵)我不相信有心人的诋毁,这从定义上绝对就是借鉴,单纯的借鉴,这位不打破三十七连胜誓不改名同学,不要以你的小人之心来度君子之腹,你妈生了你那真是她的耻辱,如果你不道歉并删除有关在网上标明杯眼堕抄袭字样的文章,那么我将暴露你的真实消息。
——
当然我们的小戴当然不会怂啦,于是就……唉
[截图2] 贴吧】严重警告这位无耻的戴同学
楼主
(此处省略无数字)
那么接下来就是这位戴同学的联系方式
姓名 戴妍琦
电话 233333333666
身份证号 3781919722110(乱打的)
年龄 18
地址(编不出来了)
公道自在人心!

黄哑巴天
我靠,这个人真的是老师吗,要不要这么过分!戴妹子你现在还好吗,没事吧
这种人还是人吗 用来给本剑圣的剑祭血都不配吧,简直比垃圾还垃圾 垃圾中的战斗机,比姥姥的裹脚布还臭的垃圾!
你放心,本剑圣会保护你的!

你乐爷
黄少你镇静点

戴妍琦
嗯,谢谢前辈关心啦,刚刚沐澄姐姐在安慰我已经好多啦
唉,就是现在不敢开手机来电太多啦,城市里好可怕嘤![图片]

安静的美男子
[皮皮虾打死他.jpg]

黄哑巴天
我去,周泽楷你在啊

安静的美男子
嗯,江也在
骂回去?

苏家大妹子
已经在骂啦,可是人家会删评论啊[黄豆再见]

戴妍琦
是啊是啊,连我在贴吧发的文也给删啦嘤嘤o>_
[图片][图片]

你乐爷
我觉得我现在应该直接上微博开骂,爷爷我几千万粉丝怕啥!

苏家大妹子
乐爷冷静

戴妍琦
前辈前辈,你看看我,别冲动呀,他们好可怕的!

黄哑巴天
我刚刚查过这个人的微博,她貌似是一个杯氏望族,他们人脉足 ,查到我们的联系方式那简直太简单了吧,这样做不现实,况且我们这么做是给联盟添麻烦
我是喻文州,借用少天手机,抱歉

水库
喻队好,顺便揉揉我们勇敢的小戴
排喻队 这样做的确很麻烦呀,不过……他们有人脉我们也可以有呀,他们有联系方式,我们也可以呀

安静的美男子
江,过分

戴妍琦
谢谢江副!
[图片]

苏家大妹子
一彼之道还施彼身,这是应该的

安静的美男子
没,是对的
问题是谁能找

水库
苏姐误会啦,刚才小周在调侃而已,小周,下次调侃得时候记得加上(黄豆滑稽)这个呀

安静的美男子
嗯,谢谢

水库
没事啦,小周客气什么!
[图片]

苏家大妹子
啊~这样呀,不好意思啦小周
嗯……关于这件事,完~全不用担心,交给我就好

你乐爷
不是吧 苏大妹子你还会人肉?
对了黄少呢?

苏家妹子
不是啦,我怎么可能会呢,是我们的魏大前辈啦,他认识的人可多啦

黄哑巴天
嗯,魏队的确人脉很广呢
少天在jjc,不用担心

你乐爷
我的天,切菜出气吗……

苏家大妹子邀请楚姐姐加入多人聊天

你乐爷
我去!苏妹子你干嘛啊!不是去找魏琛吗!

戴妍琦
云,云秀姐!你你你,你怎么来了!
[图片]

安静的美男子
[图片]

水库
楚队……晚上好呀
[图片]

苏家大妹子
唉,我也不想的呀,我可什么都没说啊!

楚姐姐
嗯,这事闹大了,不想知道都难。
是我自己戳沐澄拉我的

黄哑巴烦
很抱歉,瞒着你这件事

楚姐姐
喻队吧?我没事,盗文一时爽全家火葬场

苏家大妹子
查到了查到了
姓名 黄肿
电话 8899174
地址 (不会编)
年龄 38
身份证号就别了吧,这样也太无耻啦,不能跟他一样!
[图片]

你乐爷
等我开贴吧小号,微博小号已经发了
额 等会,这孙哲平大晚上想啥呢,乱打电话

楚姐姐
哟,挺可怕啊
那个小戴啊,你怎么样?电话也不回,在哪呢?你家队长快找你找疯了

楚姐姐邀请肖心脏四分之一加入多人聊天

楚姐姐
回个q总行吧

戴妍琦
嘤,抱歉啦,我 我在战队附近的餐厅里,嗯……怕队长担心没敢说,而且……怕被骂,嘿嘿,不知道怎么说(土下座)队长我错啦!

肖心脏四分之一
你不说我才真担心,妍琦,快回了吧。

黄哑巴天
卧槽卧槽,简直大块人心啊,快看楚队微博!大号!注意大号!就是黄v认证的烟雨队长的那个大号!快看快看!货真价实的!

戴妍琦
嗯嗯,队长,我马上回来!^V^

——
楚云秀v
没错,你们猜对了,笔名楚玉生烟的那个文手就是我。
那么作为受害者我先对这位姓杯的小同学说一句元宵快乐,但愿你在复制粘贴之余有时间停下来吃点夜宵,其次我代妍琦亲切问候一句你师风高上的老师,他说的没错,公道自在人心,顺便替我向你母亲是一句辛苦了,因为自己儿子而无辜躺枪,那真是她的悲哀。
——
苏家大妹子
秀秀gj!说的真好

楚姐姐
联系方式给我一份,我也去小号扩散。

01:09

水库
那个……楚队,肖队,后天比赛会有影响吗?

苏家大妹子
恩啊,要是影响比赛就不好了,对了,小戴回去了吗

肖心脏四分之一
放心,小戴回来了,我让她去睡了,其实她心理素质还挺强的,但,多少还有点担心啊

戴妍琦
放心!队长,我完全没问题!

肖心脏四分之一
不是让你睡了吗,别玩了

戴妍琦
嗯嗯,队长晚安!
前辈们晚安!
[图片]

肖心脏四分之一
嗯,晚安,明天见

苏家大妹子
晚安!好梦么么哒
秀秀你那边呢?

楚姐姐
影响不了,除非她停了《神怪》

苏家大妹子
嗯!那我就放心啦

黄哑巴天
少天也睡了,那我也先下了
那么,祝雷霆和烟雨比赛顺利

楚姐姐
嗯,谢了,我也睡了啊

安静的美男子
江睡着了,我也去睡

苏家大妹子
嗯,搞得这么晚都很累了呢,晚安,我也困啦
[图片]

01:23
你乐爷
乐爷回来啦!

你乐爷
我靠,都睡了?
那好吧
[元宵.jpg]
孙哲平手艺还不错
晚安

黄哑巴天
别跑!放了毒还想跑!
张佳乐你大爷!

——
南妍朵事件,显而易见的,我说的个人情绪就是这个。
我只是一个小透明,我做不了什么,可是让我寒心的是真正在乎这件事的人真的很少
日本的作品,到了中国被抄了!
还抄的这么明目张胆,胆大猖獗,这不仅仅是权益问题更是我们民族的耻辱。
揭露这件事的青青被人肉了,但她不是小戴 没有人帮助她人肉回去,她是无辜的啊,只是揭露了真相就要被这样对待吗?难道她南某人是人,青青就不是人吗?
这件事如果不深究,可能就跟很多事情一样过去了,口口声声说维权的人呢?有没有人真正说站出来,南妍朵我跟你杠?
寒心,麻木,恶心,这一晚上我的感受就是这些。
我是一个二次元,我喜爱的作品被抄袭了,以这样卑劣无耻的方式,如果我不做点什么我真的愧对二次元这三个字,愧对它带给我的快乐。
没有人在意这些事,真是理所当然的不是吗,每个人都是一副,中国本来就是这样,是你经历太少吧,关你关我屁事的模样,我真的受不了
鲁迅先生说的好“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”我想要的不是在沉默中熄火!
中国本来就是这样?你懂什么?呵呵
我爱中国,无比爱它,爱到不容质疑的地步,但是从方才开始,我明白了一件事,我爱的是中国,不是中国那些麻木的人。
我希望看见这篇文的您可以去关注一下这件事,即使在空间别人谈论这件事得时候点个赞,谢谢。
我改变不了这个事态 ,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